本账号下任何翻译,未经同意严禁二改二传!
本账号下任何翻译,未经同意严禁二改二传!
本账号下任何翻译,未经同意严禁二改二传!
(2021年4月起暂退,感谢各位厚爱。)
野路子翻译自习ヾ(●´∇`●)
非专业,水平有限,
暂时无法承包FT部分的翻译;
2019年以前的翻译都是未经听写直接瞎译出来的,
错误很多译得也糙,只能当作剧情的大概了解;
2019年开始基本上是听写完再译的,
错误应该会比以前少一些。
如发现有误译之处,请务必指正,无需有任何顾虑,谢谢大家!

【翻译】「クリミナーレ!F」タワーレコード全巻購入特典ドラマCD「ボディガードの座を賭けて」

「CRIMINALE!F」Tower全卷购入特典Drama CD「保镖宝座争夺战」


(▲先来认领一下老公)

(初稿缺校对,有误欢迎指正)

1.

  【Gerardo(CV:緑川光):双头蛇(Amphisbaena)总部,某一室内。】

  Chiave(CV.鳥海浩輔):这次事态非常严重,必须尽快商讨对策。

  Fantasma(CV.日野聡):没错,说它将会危及“双头蛇”这个组织也不为过。

  Chara(CV.下野紘):Chiave和Fantasma你们俩别把话说得这么复杂。总之就是照这样下去大小姐会有危险对吧?

  Tempesta(CV.森川智之):难得你会说句正经话了呀,Chara。

  Chara:难得你个鬼啊呸死。

  Tempesta:不许叫我“呸死”!

  Nero(CV.平川大輔):可这样下去真叫人担心,该怎么办才好?

  Dante(CV.野島健児):除了我能杀她外,我绝不允许她死在别人手上。

  Lucia(CV.近藤隆):等等,说杀了我搭档啥的,你这是几个意思?

  Gerardo:你们都冷静点,这不都吓到她了么。这次事态的确非同小可。

  你是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有多严重。听好,你身为前任教父的女儿这次要离开罗马了。虽说是去探亲,但毕竟要离开整整一个星期,我们绝不能让你独自出远门。

  Chiave:大小姐你可知道,双头蛇前任教父之女这一身份,对于其他卑劣的黑手党来说是多么具有诱惑力?

  Dante:绝对是让人恨不得杀了你……

  Fantasma:就好比往野狗群中扔进一块肥肉。

  Tempesta:你们还好意思说这话。

  Nero:可是正如Chiave所说的那样,盯上你的众多黑手党说不定都在蠢蠢欲动。

  Lucia:总之独自出远门简直是荒谬。你还是多考虑一下自己的身份吧。

  Chara:不过呢,假如让我们跟着一起去,大小姐不就能安心了吗?

  Gerardo:就是这么回事,所以我们要从“双头蛇”中派个人做你的保镖陪你一起去。但问题是派谁去好呢?这种事还是让我这个教父……

  Chara:打住,就算是教父也不准抢先。我也想做大小姐的保镖。

  Tempesta:具备战斗能力,精神状态时常保持稳定,沉着不失冷静的人才能胜任……分明就是说我啊。

  Dante:那我也不差。

  Lucia:你们两个,是精神错乱到连自己的性格都搞不清楚了吗?照你们这么说,我觉得我才是最适合的人选呢。

  Nero:做你的保镖……早上中午晚上,都能和你在一起……从早到晚,呵呵、呵呵呵呵……

  Chiave:和我一起去才是最安全的。你说要收买多少个警官才够呢?

  Fantasma:身为运送人,我才是最合适的人选。总之我的任务就是保证完好无损地运送,无论是货物还是人都一样。

  (一言不合全员掏出武器)

  Gerardo:你们得听从教父的命令!

  Lucia:真麻烦,当心我杀了你。

  Tempesta:要对兄弟动手还真是于心不忍。

  Chiave:这房间里装了陷阱机关用不着我多说了吧。

  Nero:早上中午晚上,和你在一起……

  Chara:毕竟有些东西是不容退让的。

  Dante:你们可别以为我不擅长近距离作战。

  Fantasma:这种修罗场我可见得多了。

  Gerardo:喂,大家都冷静一下,你们看她多为难。

  (所有人秒收武器)

  Lucia:我说你啊,别一脸为难的样子,跟大家讲清楚,说选我就行了啊。

  Chiave:对啊,与其和这群野蛮人一起去,还不如跟我一起享受一场舒心的旅行。

  Lucia:还等什么等啊。只要你一开口说选我,问题立马就迎刃而解了呀。

  Chara:这可不行,怎么能让他这种人去呢,他很有可能中途就睡着了。

  Nero:Chara你一旦腻烦了不也会睡过去么。换作是我的话,我能做到24小时贴身保护你。

  Dante:交给你小子反而更危险。

  Fantasma:Dante你自己纯粹就是个危险啊。

  Tempesta:心思难测的Fantasma才是比别人危险数倍。

  Chiave:不过Tempesta的心思倒是一眼就能看穿呢。这里还是让我来带头算了。

  Gerardo:不行。总之一句话,我才是最为胜任的人。还是让我这个现任教父……

  Chara:你这不是滥用职权吗?

  Dante:你这样总拿自己的身份说事儿可不行啊。

  Chiave:我觉得正因为Gerardo是现任教父,他和大小姐一起行动才危险啊。

  Fantasma:我同意。哪有头目会亲自出马的。

  Tempesta:甚至有可能连Gerardo都一块儿被盯上。

  Nero:啊,不用怕。你还真是看不惯争吵的场面呢。要不我陪你到其他房间等一等吧。

  Lucia:Nero,能别伺机抢先吗?我说你啊,你也知道我是没啥耐性的吧?赶紧指名选我啊。

  Dante:喂,Lucia!你这才叫抢先吧。能不能闭一下嘴?

  Lucia:抢先?闭嘴?我只是想尽早结束这种无谓的争吵而已。

  Chara:那行,就用Lucia也喜欢的方式赶紧做个了结吧。这个时候,果然还是要凭武力说话。

  (亮出钢丝)

  Dante:好啊,和你们交手倒也不赖。就算不是为保镖一事,好像也挺有趣呢。

  (举起狙击枪)

  Lucia:这算什么意思,真是麻烦死了,但是你们想动手的话我奉陪。

  (掏出宝贝匕首)

  Gerardo:喂,当着她的面你们就别胡来了。

  Chiave:真是的,喊打喊杀的真不像话。

  Fantasma:我同意。这帮人就是光长肌肉不长脑。

  Tempesta:嗯?怎么了?

  Gerardo:你的意思是,要用一种不让任何人负伤的方法来决定?

  Chara:大小姐竟然这么为我们着想……

  Nero:甚至不惜在杀气腾腾的我们面前站出来。

  Lucia:那么具体该怎么做?

  Chiave:……呃,是我听错了吗,你刚才说什么?

  Dante:掰手腕?

  Lucia:啥?

  Gerardo:掰手腕就是那个吧?把对方手腕扳倒就算赢的比赛。

  Chiave:原来如此,真不愧是大小姐。这样一来不但能展示出各人能力强弱,还在能决出胜负的同时不让任何人负伤。

  Fantasma:妙计啊。

  Gerardo:这可是她提出来的方案,各位都没有异议吧?

  Nero:我没意见,因为我的武器本来就是这双赤手空拳。

  Chara:只要是大小姐的意思我都会遵从。

  Tempesta:好吧,总比继续僵持下去要好。

  Lucia:唉,麻烦死了,行吧,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这么决定吧。

 

2.

  【第一回合 Gerardo对Lucia】

  Gerardo:身为现任教父我会竭尽全力的。

  Lucia:为什么不直接选我?你是属于我的,关于这一点的自觉是不是太淡薄了些?

  Fantasma:好的,掰手腕比赛开始了,第一回合是Gerardo对战Lucia。直播主持由我来担任,而解说员则是——

  Dante:缺乏耐性的狙击手,Dante。

  Tempesta:喂,最会掺和这种事的Chiave上哪儿去了?

  Chiave:走过路过别错过,双头蛇竞彩马上就要停止下注了哟~Lucia现在以五比零压倒性优势成为大热门。

  Chara:真是时时不忘占便宜啊。

  Chiave:这种时候庄家最有赚头……咳咳,对了Tempesta,你赌那边?

  Tempesta:问我干嘛,要是连我也选了Lucia不就赌不成了吗?

  Chiave:真要那样的话就没办法了。那你选谁?

  Tempesta:……我选Lucia。

  Gerardo:这算几个意思啊你们?

  Dante:教父获胜这种套路太常见了。

  Chara:就是就是,这问题真无聊。

  Lucia:现任教父真的好有声望耶~

  Fantasma:Gerardo和Lucia已经就位。这次比赛将由她来担任裁判。

  Nero:那样我就能在启程前触碰你的手了。光是想象一下就跟做梦一样……

  Fantasma:双胞胎其中一位已经魔怔了,而另一位——

  Chara:大小姐的手,好像很柔软呢……

  Dante:没救了那两兄弟。

  Fantasma:与此同时第一回合比赛即将开始。

  Gerardo:哦,我早就准备好了。为了保护你,我会变得更强。

  Lucia:我不是都说了我才是唯一能守护你的人了吗?。你就老实认了嘛。

  Gerardo:哼,别害羞了,你的脸颊已经红得跟小甜点似的。你的嘴唇柔软得几欲融化,就跟Gelato(意式冰淇淋)一样。

  Lucia:我已经决定了,你是属于我的。仔细体会一下其中的含义吧。

  Gerardo:真是太可爱了,别这么轻易就惊慌失措呀。对了,如果有机会再次和你一起共度一周时间,不仅仅是这种小甜点,我想更加细致地品尝你的味道可以吗?

  Lucia:别东张西望了。你的双眸、鼻子和唇瓣都是属于我的。我绝不会拱手相让,这全是只属于我的东西。

  Gerardo:你不必回答。一旦触碰你,你的反应就表露无遗。你瞧,就像这样,你就染上甜美的颜色了。

  Lucia:你的肌肤和手指,都是属于我的,你要更加自觉一点。总要替你去赶走狂蜂浪蝶也够累的,你就直截了当说选我吧。

  Gerardo:啊,真是恨不得一口咬住你呢。喂,闭上眼睛吧,不然怎么亲吻你呢?

  Lucia:你就以这润泽的唇瓣,用只有我才能听见的声音说选我吧。要是听懂了……

  Dante:赶紧给我开始!不然把你们打成蜂窝!

  (赛钟打响)

  Fantasma:好,比赛开始,Gerardo对战Lucia!

  Gerardo:怎么了Lucia,你就这点能耐吗?看我一口气扳倒你!

  Lucia:吵死了……呃……!

  Dante:果然是Gerardo更占上风么。可能是重量级别的差距吧。

  Chara:该怎么说呢,大概是所谓的气场碾压吧?Lucia,为了我的赌注,你要加把劲哦!

  Lucia:我凭什么……要为你的赌注拼劲……呃!

  Gerardo:你可没那闲工夫张望了,看我的致命一击!

  Lucia:哼,致命一击?胡说什么呢?!

  (掏出匕首偷袭)

  Gerardo:好险!

  Lucia:切!

  Fantasma:哎呀,Lucia选手使出匕首了!他居然用掷刀朝Gerardo选手面部偷袭。

  Lucia:为了能当上她的保镖,不好意思,我连教父都敢杀。

  Gerardo:开玩笑的吧你?

  Lucia:就凭这么点觉悟还想做她的保镖,现任教父简直让人笑话!哼!(挥匕首)

  Gerardo:!!! ∑ (゚Д゚ノ)ノ(躲开)

  Fantasma:啊,可惜了,Lucia选手的刀没击中。

  Dante:正所谓冲动误事。在实战中,头部是最难命中的要害部位。不过人类还是会出于本能地攻击头部。

  Chara:Lucia竟然会变得如此冲动用事……不过没击中的话也就没意义了。

  Nero:话不能这么说。你看手腕的位置又回到刚开始时的状态了,这场比赛依旧胜负难分……

  (哨声)

  Gerardo & Lucia:哎?!

  Fantasma:哎呀,裁判吹哨了。这到底是……?

  Dante:判了犯规落败。

  Lucia:怎、怎么会这样?!我只是一心为了她……

  Chara:光凭一腔热血也未必能获得胜利。竞赛的世界真是无情啊……

  Dante:那啥,莫非“双头蛇”里全是一群傻子吗?

 

3.

  【第二回合 Tempesta对战Chiave】

  Tempesta:我活下去的理由就是你。

  Chiave:我们俩偶尔去度个假也不错呢,大小姐。

  Lucia:好了,第二回合是武力派Tempesta与头脑派Chiave的对决。解说嘉宾换为刚才对战的Lucia和Gerardo。请问您对这场比赛怎么看?

  Gerardo:这种猴戏我也得参加吗?

  Lucia:原来如此,您的意思是,单纯看腕力的话还是Tempesta更占优势对吧。

  Gerardo:啥?

  Fantasma:他们俩貌似都会用卑鄙手段对战呢。

  Dante:没错,一般来说还是Tempesta更占优势,可那个Chiave也绝不会束手待毙。

  Chiave:对了,我亲爱的大小姐,话说旅行的目的地是在哪儿呢?

  啊,原来是那里呀。那儿可真是个风景秀丽的好地方,无论是观光或是约会都十分合适。不如让我带你到各处游览吧?这趟旅行一定会非常开心哦。

  Tempesta:嗯?和我一起去,我也能让你很开心啊。我再也不会让你留下那种可怕又难过的回忆了。

  Chiave:呵呵,你这般左右为难的表情也很迷人呢。略带朦胧的双眸,娇润的嘴唇……能让我触碰一下吗?

  Tempesta:没关系,你不必再有任何担忧。对了,不如我们再去骑摩托车兜风吧。你的笑容对我来说才是最珍贵的。

  Chiave:哎哟,别跑呀大小姐。你也知道,你是无法从我身边逃走的吧?

  Tempesta:啊,虽然你笑的时候很好看,不过像这样妩媚的表情也不错呢,让我激动得颤抖了。你能用这个表情满足我吗?

  Gerardo:你们有完没完啊?

  Fantasma:好了,比赛即将开始。

  Chiave:喂,Tempesta。假设真让你赢了,万一到时候你又犯病了,那你打算怎么办呢?

  Tempesta:你想说什么?

  Chiave:没什么呀~啊,听说你好像已经治好了来着?不过复发的可能性也并非是零呢~假如真让你赢了,这样真的好吗?┐(*´Д`*)┌

  Tempesta: (▼皿▼#)

  Lucia:(面无表情棒读)哎哟喂,Chiave居然在挑衅Tempesta。

  Dante:该不会这么轻易就炸毛了吧?

  Gerardo:没错,这种一看就知道是激将法,就算是Tempesta也不可能会中计。

  (赛钟敲响)

  Lucia:比赛开始,Tempesta对战Chiave……卧槽?!(キ`゚Д゚´)!! 

  Tempesta: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  Gerardo:他……犯病了呢。

  Tempesta:只要打败你就行了是吧,Chiave?简直易如反掌,就跟往常一样,哈哈哈哈……

  (举起机关枪狂扫 (҂`∀´) ▄︻┻┳═一∵∴∷∵)

  Chiave:赶紧宣布呀大小姐,Tempesta拿出武器了,快判他犯规落败!

  Tempesta:哈哈哈哈……

  (҂`∀´) ▄︻┻┳═一∵∴∵

  Chiave:呃、打得中才怪!

  Lucia:原来如此,竟然是诱导对手犯规。谋士Chiave的头脑着实令人震惊!

  Gerardo:别废话了,赶紧制止那个蠢货!喂,Chiave!……Chiave?

  Chiave:嗯……看见星星了……在躲枪的时候我好像顺势撞到头了。

  Gerardo:这都什么鬼啊,靠!

  Fantasma:既然如此,让我来……

  (开枪)

  Tempesta:呃!(倒地)

  Dante:左轮手枪的枪声在耳边……对他可真好使。

  (赛钟敲响)

  Lucia:双双出局!两人意外全部倒下。

  Chara:喂,怎么处理这俩家伙?

  Nero:管他呢。

 

4.

  【第三回合 Nero对战Chara】

  Tempesta:我是直播主持人,壮丽的杀戮风暴,Tempesta。

(▲T爷把自己的角色简介词给说了)


  Chiave:而解说则是由双头蛇的参谋Chiave担任哟。

  Gerardo:复活得也太快了吧你们!

  Lucia:真是的,干脆长睡不起就好了。

  Tempesta:好了,Chiave解说员,请问您认为这场比赛的看点在哪儿呢?

  Chiave:一句话总结就是“双子对决”。他们俩对彼此的招式可谓是了如指掌。

  Tempesta:看来将会展开一场暗流涌动的博弈呢。

  Chiave:正是如此。

  Gerardo:那么Chara的无痛症在对战中岂不是很有利?

(Chara幼时曾接受残酷的拷问训练,因此留下后遗症对痛感迟钝)


  Tempesta:可是Nero也不容小觑。毕竟他对她的执着是不输给任何人的。

  (赛钟敲响)

  Tempesta:比赛开始。

  Chara& Nero:哼!

  Tempesta:比赛一开始就是势均力敌。

  Chiave:正儿八经地应战了呢,和某些人不一样。

  Nero:呃……光凭力气是压不倒我的,Chara。

  Chara:Nero才是,你的手腕该开始疼了吧?我可不一样!

  Tempesta: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。

  Chiave:他们兄弟俩平时的战斗风格就十分相近,不知道是否会相持不下?

  Nero:嗬——!

  Fantasma:不好说,这场比赛也许是首次正经对决吧?目前来看是Nero更占优势。

  Chara:该死!好不容易才有机会能和大小姐片刻不离,怎能让别人来碍手碍脚?!

  Nero:没错,有机会能再次和你单独相处,两人缠缠绵绵,所以我绝不能输!和你一起,早上中午晚上都只有我们两人。你的笑容还有略微为难的表情,所有一切都是属于我的。我们要手牵手一起走,然后偶尔亲吻一下,到时候我还想发现你不同的一面。你还有许多地方是我不知道的呢。我真的很想一整天、一整周都只注视着你,很想了解你身上我所未知的地方。你会发出怎样的声音呢,真的好想尽情地……

  Chara:哼!

  (赛钟敲响)

  Nero:和你一整天、一整晚……嗯,什么?我输了?

  Tempesta:呃,到底发生了什么呢?请Chiave解说员给大家讲解一下。

  Lucia:还讲解个毛线啊,不就是Nero在胡言乱语的时候手劲松懈了,自爆了呗。

  Chiave:而且他们可是两兄弟,没准连这个结果都算计好了呢。

  Gerardo:真是这样的话那也太厉害了吧。

  Chara:太好啦!这样一来就能离保镖宝座更近一步了。我要一整天……不,是一整周都宠着大小姐哦!好啦,快到我这儿来呀大小姐,我有些动不了了,快过来夸夸我这个获胜者嘛!

  嗯?怎么了大小姐,快来我这里呀。我可没什么奇怪的意思哦,正常情况下将会由我来担起保护大小姐的重任,你就慰劳一下我呗?好了,听话……

  (哨声)

  Gerardo:犯规?

  Lucia:她所指的地方……仔细一看好像有些什么东西……

  Tempesta:那是……钢丝?

  Chiave:原来如此,他是在墙上拉了钢丝固定住自己的身体。这样一来,哪怕略显败势也能在某个时机固定住手臂。

  (哨声)

  Chara:犯规落败?!大小姐,别这样嘛……我只是为了大小姐才这么拼呀!

  Gerardo:他说动不了,难道是因为钢丝?

  Lucia:即使不耍那种小花招,他本来十有八九是能赢的。

  Tempesta:Chara选手此举实在令人惋惜。

  Chiave:努力的方向搞错了哟~

  Gerardo:就你最没资格说别人了。

 

5.

  【第四回合 Dante对战Fantasma】

  Dante:别离开我的视线范围,你可不想死对吧?

  Fantasma:他们个个都吵得要死,明明我才是最适合做你保镖的人。

  Chara:各位观众,接下来将由鬣犬兄弟为您带来实况解说。我是直播主持人,Chara。

  Nero:解说由我来担任。

  Tempesta:对了,Chiave,问你个问题可以吗?

  Chiave:说吧,Tempesta?

  Tempesta:目前为止,Lucia、Chiave、Nero、Chara还有我都输了,获胜的只有Gerardo一个人对吧?

  Chiave:是呀。

  Nero:正如观众朋友们注意到的那样,这一回合的胜者将直接进入决赛与Gerardo对决,所以是不会有半决赛的。

  Chara:好了,这场比赛是原隶属于其他组织的两人的对决。纵使有着多年的交情,但是男人也有不容相让的东西!

  Dante:无论你怎么样都跟我无关,可是你只能死在我手上。为此我会保护你不受任何人伤害。

  Fantasma:请不必理会那种败犬狂吠。运送本来就是我的专职,我一点儿也没打算让步。

  Dante:当你的小命捏在我手里时,你会有何反应?好想再次体验一下呢。

  Fantasma:也许我以前曾做过一些过分之举,可那不都已成往事了吗?说起来其实我根本无法伤害你。比起某些居心叵测的人,我才是更加值得信赖的护卫。

(Fantasma幼时曾接受催眠训练,以致于一旦女主安全受到威胁,就会不由自主保护她,并且自己无法杀死女主)


  Dante:那种满嘴冠冕堂皇的人最不可信了。在这一点上我就不一样了,我只是单纯遵从自己的欲望保护你。

  Fantasma:现在只要你直接指名,保镖人选就能一锤定音。

  Dante:你不会这么做的对吧?

  Fantasma:看来不能输给你呢。

  Dante:那就只好击败你了。

  Nero:双方火花四溅呢。

  Chara:好,赛钟响起!

  (赛钟敲响)

  Tempesta:竟然是不分上下么。

  Chiave:真是出乎意料。

  Chara:看来观众朋友们都预想体格出色的Dante会更占上风呢,然而现状却是双方对峙不下!

(在本季作品中设定Dante为18岁,身高180cm,体重66kg;Fantasma为16岁,身高168cm,体重54kg)


  Nero:大概是因为工作性质的差异吧。虽说从外表上看确实如此,但是按平时任务的运动量来看,反而是负责运输的Fantasma具有压倒性优势。而Dante呢,虽说是他自己沉不住气,但做到纹丝不动是工作的要求。

  Chara:也就是说,单纯从肌肉力量来看是Fantasma更占优势吗?

  Nero:可以这么说,但是体格大小会影响战势优劣,这个也是事实,所以结果便是胜负难分。

  Chara:双方处于胶着状态。

  Fantasma:真能死撑呢。

  Dante:你才是。

  Fantasma:真是见鬼,如果能用武器的话……

  Dante:那可是犯规的啊。

  Fantasma:要不这样好了?既然禁止使用武器,那就直接动手得了。

  Dante:你这主意,我赞成!

  Fantasma:禁止使用武器……

  Dante:那么能用的只有自己这副身躯……

  Fantasma:既然如此就用这左手——

  Dante & Fantasma:把你干趴下!

  Chara:天啊,这是什么情况!双方用空出来的左手互殴对手下巴!而且还是交叉拳——!!

  Fantasma& Dante:ヽ(#`Д´)ノ\ (▼へ▼メ)

  Chara:两人双双倒下!

  Tempesta:喂,这算是……

  Chiave:和我们一样呢。

  Chara:比赛判定是——?

  (赛钟声)

  Chara:再次双方出局,双双落败!

 

6.

  【所有回合结束,后续——】

  Lucia:也就是说最后胜出的是Gerardo?

  Chara:耍赖!他就赢了一回而已啊!

  Nero:我无法接受。

  Gerardo:还不都怪你们自己双双落败吗?

  Tempesta:而且多数人是因为犯规才输的。

  Dante: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,我们可是有认真对决的。

  Fantasma:没错,我们和你们不一样。

  Chiave:是呀,认真地挥拳相向了嘛,这里明明是掰手腕比赛啊。

  Chara:你当真是一点猫腻都没有?大家都用了好几种了,Gerardo怕不是也……

  Gerardo:我才不会这么做!我就是因为没耍花招才赢的。可恶,我再也不信任何人了。

  Nero:虽然现在才说已经晚了,但是从组织上考虑,如果一整个星期都没有教父坐镇会怎么样呢?

  Gerardo:没问题,我相信你们这群兄弟。

  Dante:反口挺快的嘛。

  Chiave:算了,都已成定局了,认命吧。

  Nero:Gerardo,那就拜托你了。

  Tempesta:有你陪着她,相信不管发生什么都没问题。

  Lucia:唉……行吧,出发当天我去给你们送行吧。

  Chara:大小姐,特产就拜托你了!

  Dante:可恶!

  Fantasma:确实是没办法,那就劳烦现任教父了。

  Gerardo:谢谢大家。我一定会将她平安无恙地……

  (脚步声)

  Gerardo:怎么了,这么着急?……有聚会通知?

  Lucia:聚会就是那个吧?云集意大利所有黑手党头目的宴会。

  Chiave:啊,那个打着聚餐的旗号勾心斗角的宴会吧。打探各路黑手党状况,或者联手结盟,时而还会谈妥几笔大买卖。

  Gerardo:那一天是……刚好和你启程的那天撞上了?……怎么偏偏是那天?!

  Fantasma:也就是说……

  Chara:看来需要重新决定保镖人选了。

  Tempesta:又绕回到原点了呢。

  Chiave:呵呵,虽然有点同情Gerardo,不过确实如此。

  Nero:这次终于可以和你一起……

  Chara:没错,这次我一定要赢!

  Dante:接下来的比赛才是动真格的呢。

  Fantasma:嗯,这下可有意思了。好了,接下来要通过什么方式来决定?

  Lucia:我说你呀就别一脸为难了,赶快来决定接下来的比赛方式吧。

  Gerardo:麻蛋——!!!

  

  【完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23 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嗜鱼小霸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